close

非常的混亂。但並稱不上一團遭,失眠並不來自一團遭,只是因為咖啡因。
說服自己那是咖啡因。

 

結果好像收不了手了。被一種成就感所滿足,被滿載的感謝沖昏頭,但這個世界終究是噁心的,事實是他確實是噁心的。
我反覆釐清了幾遍,不知道這樣下去是否能單純如一。停下來,可能得停下來。

我想我幾乎無法記錄最近,今年沒有做一件和去年告別的事,這一整個學期我以為我要把一件事結束而沒有結束,很複雜的。
太清楚了,熱情不應該如此被自己消耗,看不懂商人的腦袋,摸不透他人的底。你跟別人說,我真的是好人,誰信呢?可是我也不想多受一次傷了。

那一個晚上,他說可是我們做人就是要誠實,無論如何誠實是最重要的。
他總是那樣瘋言瘋語,不正不經,裝瘋賣傻,卻把話說得對極了。
 

為什麼呢?

 

最近可能話說得多,倒寫不出甚麼來了。甚至過去一整段時間,對於寫東西是徹底的提不起勁來。
生活中盡是電影,今年過去快半個月,像是放下了甚麼。至今看過的片子幾乎是第二次(甚至更多次)再看,
上個禮拜打從心底很想和摯友透過電影分享我所理解的人生,我有些挫折懷疑,自己的太一廂情願,看清了一點,我們好像不是同路人。從原本的信心滿滿,到後來的想要放棄,倒是那個被我一再說服走進電影院的朋友,跟我說不可以取消。我意興闌珊的放完,意外的從其他朋友那的回饋裡發現真的沒有那麼糟。

 

想要就單純的下去,但一點也搞不清單純怎麼讓人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