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要的時候,就越容易擦身而過。

 

 

與三份也許在去年我就會接下的工作擦身,擦的措手不及。
這是否是一個試煉。

 

希望不會經不起考驗。
果然都是希望。


延畢的大學摯友開始找工作了,
怎麼隨隨便便待遇都比我所遇到的好上了許多,怎麼隨隨便便都是有面試有錄取呢?
說實在話也不再會因此感到自卑難過了,就是會有些世俗的感到怎麼為了要存錢而工作,還存不上多上呢!
她說,你可以試著找薪水更好又可以準備考試的工作的,也許真的是有的吧!

讀著行事曆和母親抱怨中秋連假被公司騙去了一天
抱怨起要道小學門口發文宣,

母親忍不住要說,
總是聽到我關於工作的事都是抱怨的,不喜歡別做了。
我檢討起我的工作態度了起來
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的問題嗎
問了自己三遍,我只是需要一個吐苦水的對象罷了


不吐不快,吐完了還不是繼續作了呢?

 

我又撿起了履歷修改,
偷丟了幾家公司,寫著我要重新出發

 

出發去哪呢?
模模糊糊
他們還是都沒有回音

 

仍舊在這樣的漩渦之中。

 

辦完影整工作坊的學妹似乎是對自己失望透頂了,
前一周才給我加油打氣鼓勵的,雖然矯情但我都收下了
就不過一周活動結束後,她對自己的否定這件事史的我再度繞回到了我自己身上,覺得自己甚麼也不是的感覺,我一點也無法給予人力量,只不過就是個沒資格鼓勵別人的人。

 

我還是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地
並且嚷嚷著,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