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直都是我的一部分。
而我也還在學習面對這個部分,擔心不會再有機會走進舞蹈教室的那個我。


每當又有一個人問我,「你為甚麼而來?」
這裡在也沒有人知道我以前優不優秀,我是否博學多聞
到底是逃避還是面對,
偷偷繼續面試其他工作的時候我又再問自己
面試了真的可以說是千千萬萬遍了吧
又有多少次被肯定?我真的有進步嗎?

 

我想起我曾經歷的兩份工作
那兩個下午,他們如何極力地在告訴我「你很好,請留下」
結果我都一一背棄了,這一次呢?
我可以繼續試看看?得過且過嗎?


重新去理解,曾鄒帶我過無限美好快樂生活的地方
我似乎又更抗拒長大了。
喜歡當學生,喜歡吸收新的知識,喜歡學習,學習是某一種長大,但只願意學習卻又是一種拒絕長大。
我摸著摸著,就知道了我開始愛上這段時期,我覺得工作開始有些愉悅了
是因為我總是可以聽著某些我想聽的人說著我願意聽的東西
我知道我始終要給自己一個,青春期未好好了結的夢給清乾淨

好喜歡跳舞。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說,
我是真的好喜歡跳舞
或者說,在這間舞蹈教室跳舞
然後,也許,未來某一天我會又再度緬懷這一段日子。

在櫃子塌下來的哪一刻
我覺得老天也在請我好好再整理一番這麼一蹋糊塗的人生
和朋友聊起所謂的「十年之後」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睜開眼睛,好長一段時間,正如朋友所說,我真的甚麼也看不到
我不知道就算我再繼續讀書那又如何
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我那是在逃避是不是我心中也知道那是逃避

我有沒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完成甚麼夢想。
我們可以擁抱嗎?


看著奔跑,不知愁怎寫的孩子
他們會變成甚麼樣子沒有人知道
總之都不會變壞的吧。
至少,我只是亂了,但是沒有壞掉阿

 四月了
預告著22歲,從我開始找工作不停待在我身上的介紹詞,要離我而去了。
我能不能擁有足夠的勇氣,不讓23歲的自己還要去投任何一份履歷?

春天來了,然後是夏天。
我說,我誕生在一個美好的季節
想要喜歡自己多一點
原來,我從此時此可才真正面對了
我的新身分
新工作

慢了一點
但是感謝
我只是在愛上這裡一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